2016/08/10

宜蘭礁溪_聖母山莊(2016/7/31)

我們一起去EBC,感覺好像就在不久前,
我們一起爬山、攀岩、騎車,感覺好像就在昨日,
其實,季節替換已經好幾年。

僅管網路這麼發達,我覺得見面總是多了溫暖。
好不容易,他有空我有空,我就直接約他的地盤宜蘭。
無標題
當然,戶外腳約出門直接就是去爬山或郊山走走,我們覺得最自在的方式。

無標題
簡單的聖母山莊,他走的速度,完全不是簡單路線XD

無標題
水很涼,但我很熱。

雲帶天蛾幼蟲
很有喜感的雲帶天蛾的寶寶。

無標題
正在曬太陽的麗紋石龍子。

無標題
聖母山莊到了。本來今年的春酒要辦在這裡,但天氣不好取消了,這次也算先來探路。

無標題
聖母山莊,很乾淨的通舖。
無標題
層層疊疊。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日本菱。

無標題
下山後,去礁溪吃午餐,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
其實我也不需要一定要去哪或去吃什麼,朋友就是自在聊聊,談談自己,聊聊朋友,就夠了。

無標題
結果去龍潭湖走走,冠洲說這裡有時候他會來跑步,一路上看起來就是他的跑步路線。

無標題
筊白筍。

無標題
我又匆匆來匆匆去,
也許有人會覺得跑這麼遠的地方,又待這麼短暫的時間,很不划算,
但對我來說,真正的距離,是心。

要約下一次爬山,就看緣份了~~呵呵

**其他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