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碧山巖_擎天崗(2015/11/7)

從9月初到現在,至少2個月沒有到郊山走走了,
自己居然可能忍這麼久,自己也覺得難以相信。
因為最近假日幾乎都加班,不然就剛好有事,
這些只是藉口,要做什麼事,其實怎樣都會抽出時間來。

好險財大一起,不然我又會發懶了。
沒找行程,就從內湖開始走上碧山巖,財大問要不要坐小巴上去,
你不是要練體力嗎?還坐車子,雖然那段路是真得有點無聊XD

Untitled
兩顆樹在一起就叫夫妻樹...我比較喜歡只叫紅楠

Untitled
本來這段大崙頭古道兩側綠意盎然,結果變成光秃秃的。
結果下面在施工,不小心錯過山路,直接接到馬路,太久沒走還是會失憶@@
走了好一段馬路才到風櫃嘴。

Untitled
天氣很好卻霧茫茫。

Untitled
芒花大多數都謝了,今年錯過了山毛櫸,也錯過了芒花季。

Untitled
風災後,陽明山樹也倒一片。

Untitled
石梯嶺草原。

Untitled
我們在擎天崗等公車下山,等車的人真得很長,至少等了5班才坐上,
今天是什麼日子,一路上遇到一堆人,等公車的也一堆,對我們來說真是反常,
因為我們不管去哪爬,人都少少的....。

下山後,趕著去喝杯咖啡,就是好想好想喝呀,主要是財大喝了一款很好喝的之後就沒賣了,當然要搶在他喝之前,去乾一杯呀XD


本來這次又想打迷糊仗,懶得找行程,懶得約朋友,就是提不起勁來,
靈魂迷失在濃霧裡,越走越遠的感覺,
我很怕這種感覺,因為以前曾經有過,一段不想再提起的往事。
這種事,也只能自己振作、面對、一個人靜靜。
卻總是會被人說是自己築一道牆,但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靜靜,
有時候,很多人其實不了解別人真正需要什麼,只是硬加你覺得我需要什麼。

**其他照片
**財大的照片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是要練體力是沒錯…但想到每次走一樣的路,總是會發懶…哈哈
ps:結論的最後一句話,說的真是沒錯~

阿智 提到...

所以我叫你用跑的呀...沒跑過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