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白石埤_白石山_打鐵寮古道(2015/6/27)

說巧不巧本來腳上起的水泡在放假前自動消滅,那就不用浪費美好的假日待在城市裡。
列了幾個行程計畫案送給K先生批閱,難得K先生自己主動找了行程,讓我覺得他是深受什麼打擊嗎?XD

早上7:30約在中壢火車站。
無標題
白石山之前有去過了,我卻沒有什麼印象,提起「豔紅鹿子百合」我才想起來,
這次K先生說要去探另一個登山口,難得我跟著走就對了。

白石埤
白石埤。
踢了一段馬路,一早就有許多人上山運動,這個時間還不是很熱。

八字褐刺蛾
很難不去注意她,八字褐刺蛾的小朋友。


岔路,取左是錯的,走到保線路,每次看到電塔就沒好事,電塔是個詛咒呀!
折回岔路取右上坡。


上到稜線上了,我才從嵐山工作站下山沒多久,走起路來輕飄飄的感覺,只想慢慢走,K先生則一路狂飆。


對面的南插。


展望真好。


別說我沒有幫你拍。


下山後我們走腰繞路下山,沿著白石山的大石旁走。


這山頭的大石還滿壯觀的。


K先生趕著中午回家洗衣服及睡午覺。


準中午回到中壢火車站,K先生回家睡午覺了,我還要坐火車回台北,然後居然到台北都沒座位,這雙腳應該很想自己投奔自由吧!遠離他的主人。

短短的山中散步也是不錯啦!待在山上什麼都好XD

**更多照片

2 則留言:

SiMeR 提到...

夏天這種中午前結束的行程,很剛好!

阿智 提到...

是呀~ 我站在火車裡都快睡著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