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雪劍(2012/5/16-20)

當雪劍的底片被我毀時,慘案發生當下,就差沒有昏倒在暗房裡,雖然拍得不好,但是真是欲哭無淚呀!
像我這種要用影像回憶的人,突然少了熟悉的媒介,還真是不知所措,沒想到自己也深陷影像泛濫的泥沼裡。

純文字就當考驗自己的虎爛功力及看倌們的耐心了
嗯...呀....嗯...嗯...還是算了

還是畫張圖更能表達我這五天的心情,雖然我有寫了流水帳一大篇,還是不要考驗大家耐心,就當測試我新的藍芽鍵盤
大亨堡的煩惱
大亨堡的煩惱

在山上五天就拉了四天,禍首可能就是我帶的熱狗
早餐吃大亨堡閃別人,結果閃到自己
我知道了,是因為熱狗不夠力,下次我帶牛排來閃別人好了(逃)

拉到我這次整個人無力快虛脫,上到大劍山時有總快升天的感覺,好險體積大飛不起來, 天氣惡劣還拖累大家只能在油婆蘭營地紮營,不能再往前推進,還讓四個大男生擠一頂四人帳,讓大家在風雨中還要等我...嗚嗚嗚 真是汗顏呀!
另外,也是太久沒爬山了,體力太差了,忙忙碌碌,連在山上也要想著山下的工作進度,
帳外的雨一下就是一整天,一下就是五天,只有在我們下天梯時才見陽光,前一刻還是傾盆大雨,天氣難測

下山後又繼續拉了一天,我想很有可能是腸胃型感冒
大家誤解大亨堡了,哈哈哈

看來雪劍我得再去一趟了
晚點再來畫一張XD

**財大的照片1-2
**財大的照片3
**財大的照片4
**財大的照片5

**阿達的照片1
**阿達的照片2
**阿達的照片3
**阿達的照片4-5

3 則留言:

阿達 提到...

什麼....底片毀了,你也會發生這種事,還好是自己拍的。
什麼....雪劍還要一次,我要報名,不可以逆走。

阿達

阿智 提到...

達哥!你還要再去一次?我會被小予駡死吧!哈哈!

阿達 提到...

黑就黑到底... 才有機會變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