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烘爐地山_姑婆寮山_桶後溪溯源 (2011/5/21)

微風吹來微微擺盪髮絲,眼前盡充滿了碧綠,此時雙腳划過沁涼的溪水,舒服的讓我覺得與平地不同季節不屬同一個世界,藏在宜蘭山裡的桶後溪源頭,我們只需安靜的溯行,經過。
也許我收藏了很多美麗的記憶,這裡將會其中之一。
.

桶後溪
美呆的地方
溯源

溪水越來越小

karen@風孔鞍部

karen的復出賽,精彩結束了,下次請繼續努力~ 呵呵
這次黑點社長沒跟到這麼優的行程,怎麼有種爽快感XD

然後謝謝鳳X告知冠X宜蘭燒餅在何處,雖然我聽得很糢糊,但好險在第一家就找到了,不然我可會從手機調出照片,然後問店家老闆,「冠X是不是你兒子」XD
這次我還是懶得寫,所以要看就請看karen的復出賽心得發表~~呵呵

**只有一咪咪照片
**Karen大師的照片
**財大的照片

2 則留言:

karen 提到...

吼~字也太少了吧
是我太弱又要愛鬼叫
真是個機車的社員~!

阿智 提到...

啊~ 就懶得寫呀~啊~:p
是真性情的社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