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牡丹岩徹退二連發-奇萊連峰逆走【山下篇】

回家的路上
下山後就沒事了嗎?想到要重新敗的裝備,還得花時間去找時....就很汗^^|||

1.登山鞋:我的登山鞋經過這次之後正式宣告死亡,害我出發之前還換了底上了油,鞋子側邊還是整個開口裂掉。
2.防水相機包:之前用3秒賿黏了好幾次,本來以為還可以撐個幾次,結果這次整個塑膠開口斷掉,3秒膠也沒辦法救了,至少用了5-6年,夠本了。
3.雨鞋:壞了很久了,不敗不行了。
4.山貓壺:蓋子斷掉,看可不可以只換蓋子。

第一個應該會先買雨鞋,因為最近又要繳一大堆費用的情況下,便宜又實用的雨鞋是首選,也可代替登山鞋用,登山鞋就慢慢找吧,第二個是防水相機包,可不想為了省這個錢,讓相機進水,那要花的錢可更多呀!
至於在山上大家幫我開的敗家清單,我早就忘了~哈哈哈

除此之外,我的背脊也必須要整修一番了,雖然照了X光,脊錐沒有惡化還是老樣子,只是舊疾復發,痛還能忍,山還得繼續爬,路還得自己走,止痛藥吃一吃,背肌、腹肌以及堅強的心都要持續鍛練,不能再偷懶,已經沒有青春的肉體及歲月可以放任了....

心理、生理的傷都得自己去修復。

4 則留言:

Beetle 提到...

再這樣搞下去你很快就不用爬山了,下次再背那麼重就叫大家聲討你,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背的話早說嘛,我們可以多給你一些東西讓你背的爽.

阿智 提到...

素地...領隊大人(怕抖)

山椒魚 提到...

背脊再受傷是沒那麼快好的,量量力就好不要把自己當女超人在操,沒有好身體那也去不了。

阿智 提到...

to 山椒魚
嚇死我了你居然也留言...素素素,遵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