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008戶外用品展


↑在2008/1/23-26美國鹽城湖舉辦的冬季戶外用品展

炎炎夏日是戶外用品展的盛事,分別從今年的7/17-20歐洲德國、7/3-8/2亞洲南京、8/8-11美國鹽城湖,都將陸續舉辦國際戶外用品展,對於參展的廠商以及戶外用品的愛好者,今年夏天可是非常充實的一季呀!

因為都在國外舉行,要去參與此盛事,並非容易的事,只有從雜誌、網路以各大報導才能獲得相關的資訊,其實在2008年3/13-16在台北也有舉辦國際體育用品展,我是沒有去看,也許是因為曾在某一年沒看到想看的關係吧。

在越來越多人投入戶外活動,戶外用品的品牌相繼也越成長,對於本來就不是戶外用品通的我來說,並不會因此而多花時間去研究,反而覺得有更多元的選擇,因為我對於品牌,覺得並沒有一定的好與不好,只有適不適合,自己覺得好不好用而以,只有自己的腳才知道鞋子合不合吧(笑),所以對我而言,並不是只有大廠的品牌才是最好的選擇,反而對於新竄起的品牌覺得很值得去期待。

對於品牌並不熟悉,更何況是遠在歐洲的品牌,最近也是因為看雜誌,看到一個陌生的瑞典品牌「klattermusen」,然後到klattermusen的網站看了一下,第一句就是「Don't buy a jacket unless you really need one」,就覺得這家公司真有趣,再繼續看下去,在2007年klattermusen開始把1%的營業額做為環保之用,這讓我想到另一家「Patagonia」也是發起「1% for the Planet」計畫,結合環保的廠牌我想也會來越多;最初會注意klattermusen是因為那句有勇氣的話之外,還有因為2006年歐洲戶外展獲得兩項銀獎,LIV down sweater羽毛衣及Einride Jacket(相關介紹請連此),但我是對RATATOSK 30L的小背包及FROSTE Waterproof Shell,比較有興趣,應該是說感到好奇,但該品牌的評價可是少之又少,而且除了很難買的到之外,「Don't buy a jacket unless you really need one」這句話也當下符合了我的心境,Price: 639 € 非常的貴...嚇死人的貴...(汗),裝備這種東西看看就好,哈哈哈!


FROSTE Waterproof Shell
看到一個人寫的評價「It "breathes" 10% better than Gore-Tex...」是不是很令人好奇呀XD
圖片轉載http://www.klattermusen.se/start.php?lang=EN網站


RATATOSK 30L
圖片轉載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vic2/20997.html
我喜歡這種簡單設計,這個小背包在日本有賣,但貴的可以買一個大包背了@@

◎連出去
1.美國戶外用品展2.亞洲戶外用品展
3.歐洲戶外用品展

2 則留言:

ICE & ROCK 提到...

http://www.8264.com/61764.html

沒想到我們替原廠翻譯的傑作竟然在中國的網路上被廣為流傳.

ICE & ROCK 提到...

不要購買這件外套, 除非你確實需要它!
Don´t buy a jacket
unless you really need one!

不要經銷這個品牌, 除非你確實信任它!
Don´t distribute a brand
unless you are really committed!

謝謝你po文推薦, 願提供一些原廠資料讓你幫忙分享. Cheers!

冰岩實業: icenrock@ms18.hinet.net
www.icenrock.com.tw
www.klattermu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