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橘色襯衫


每次在山上看到有學生穿著登山社服時,我就會想起自己也曾經擁有一件,多令人懷念呀!人很奇怪,總是會想念過往的事,總是喜歡話說當年,也許「時間」過了就過了,是無法挽回的吧!
以前的戰友們之間的情誼,我想對我而言是無法抹滅的,也許是一起面對困難、也許是一起分享感動、也許是一起度過年輕歲月、也許是經大自然的綷練自然而然的發酵、也許他們握有我的把柄!? :p

有許多的也許…這十幾年的友情,看著大家當兵、工作、結婚、生小孩,人的記憶就這樣經時間的壓縮成回憶,雖然不常聯絡,但當彼此又碰面時也無需多說什麼,感覺如回溯以往,如同一起看著大山大水內心的感動無需說出口,彼此卻知道彼此。

穿著橘色襯衫年輕的身影,與我擦身而過,所有的回憶隨風而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讓我拔得頭籌.真是開心:)

認識妳之初."山"是存在的
認識妳至今."山"依舊是最愛

透過妳的手.我看到了山的貌
原在我記憶深處的它
是.高聳.距離.壓力
卻還有另一個樣
是.深遽.動靜.親切

活在每個人心中的人事物.
就因為在情感的交錯下.賦予了它不同的生命力.
才能讓每個人對某個點.構成了不一樣的重要.

SiMeR 提到...

哇塞…
11年前的照片呢…
一定很令妳懷念吧…
但是為什麼沒看到你穿戰袍呢?

阿智 提到...

To grace
呵呵~賀禧拔得頭籌!!
是呀,若是不同人看同件事是不一樣的

To simer
因為...那時候我的戰袍就不知丟去哪了!!
超混~慚愧呀